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杯具了zzz

学校假期了~~
hooray——
等等,蔡婉华你别高兴的早,
别人在放假时,你得回去学校在图书馆办事...欲哭无泪啊~啊啊~
真的是杯具了= =
这一次就算我回去一整个礼拜在图书馆check stock,

都见不得可以做得完呐,老师,你肿么可以这样——

图书馆里有29个书架【其实算少了
每个书架上有几百本书
我们的责任是check stock
就是把书架上的每一本书搬出来
一本一本对着那个barcode【代码】check
你知道吗,我们对的barcode都在一张张A4纸张上
每张纸满是小小数字,一天就要对着它4,5个小时,
我们回去做的图书管理员有8,9个,每个人手上平均拿着4,5张这样的纸,
所以,在我看来,我就快眼花,我就快近视了= =
迟早眼镜就是我的随身佩戴品了。。呜呜——

感觉我似乎是老师身边的救星??
因为我太乖了,我太善良了,我心肠太好了,
这不是我自恋,
因为似乎老师需要帮忙的时候,就会想到我或者我的朋友LOL
于是,这似乎形成了一个方程式:
老师→没完没了工作→找人帮忙分担=蔡婉华 =陈wx =黄sy =翁pm
排在我后面的那三位,
ms都是被我拖下水的LOL
谁让她们是我朋友= =
haiz..
.不过,庆幸的是,
老师良心发现我们帮他很多,
总是请我们吃的,喝的来感谢我们 = w =
虽然她让我们做的事情并不算辛苦【其实还挺简单的,
但,有的吃,还是爽的...【踹你这贪吃鬼
还有老师说:如果不够,去多买一些,钱我出...
还有最近,我的班主任,她打算请我们这些帮她忙的人
到她的家去玩,去吃...LOL
数学老师说:如果我们的PMR数学考A的话,就给我们一人10令吉= =
我心想:尼玛,她钱是不是多到可以拿来乱派了,这还真是大方
其他老师给的奖励不是几支笔,就是锁匙圈一个LOL
也好,这样你开心,我开心,大家都开心!所谓的:皆大欢喜 LOL...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