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Hooray~PMR is over!














考完试了!!!
考完试了!!!
考完试了!!!
考完试了啊哈哈~

1. 现在的心情超开心的
其实这几天以来一直窝在房里在读书,
现在忽然不读了,有点不习惯~

2. 表示考试的这几天一点也不紧张,
心情一点也不澎湃,
没什么feel
骗人的,考PMR明明轻松到死= =

3.-我的GEO和SEJ都很顺利的拿A,
   -我的Math第一次对37/40这么多,
    第一次做那么快,
    几乎还有半小时的时间让我睡觉
   -我的国语,英语也都进步了
   -KH嘛,大概还是一样悲剧——哭
   -今天考华语,不会太难,
    圈的就是错了几题,
    写的我一直限制自己所用的时间,
    让自己有时间写完作文
  -SC我圈的只错了3题,而写的ms是看错题目了QAQ

问我有没有信心拿straight A,
我答:没呢,也许有一半一半的机会吧LOL

4. 这些天来监考的监考老师华人还挺多的,
美的监考官是有,可就是没一个帅的监考官= =
感觉到我考试时间上网的频率比以前还要多weh~

5. 星期日那一天,我收到了关于学记的SMS!
通知我被选中了,
让我在11月4号那天去星洲报馆面试啊~紧张啊喂!

6. 考完试了,我要:
-看动漫【我等了很久了!!!
-出街【重点是没钱啊TT
-睡觉【支持睡到自然醒!
-回归论坛!【童鞋们,我回来啦!!!
哈哈
还要感谢学校放假一天,明天睡到爽!oh yea~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