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很忙啊喂——




汗颜zzz
网速真的是坑爹的慢==
坏了我更文的兴致
昨天才因为敏感嘴唇肿结果没有去学校LOL
结果那几个家伙一回家就给我打电话骂我问我为啥没来,
害他们忙了一整天LOL【暗笑

昨天是还书日,我把书本交给佩敏去还书,
因为我不在,苇萱&馨瑶给老师叫去帮忙
结果忙得要死,哈哈【踹
一下是要包书本,一下是发生偷书事件 好彩我没去

至于为什么会嘴唇肿叻,为什么这几个星期我的皮肤一直敏感发痒叻?
原因终于出炉了:吃海鲜!【泪奔
呜呜 怎么会这样,以前吃海鲜都没有事情
而且,海鲜还是我喜欢吃的食物啊喂
结果现在能做的是戒口别吃海鲜…=w=

今天没事了去学校,果然很多东西要做QAQ
一来我是华文学会执委,
每个星期五得卖学海我以为这一期封底是G-DUKISS的很好卖
应该很快卖完》。。。结果才发现有很多‘买家’ponteng没来,
好再是最后能卖完,不过那也是我卖过最久的一次

二来我是图书管理员,
我跟佩敏得去图书馆proses一堆的新书,
因为我们从预考到PMR那段时间都没有值班过。简称=放假
所以这一次换我们担下proses书的责任

然后接下来是下个星期一,
有一个是连我都不知道叫什么的活动
我只知道它跟‘nilam’‘sijil’‘hadiah’有关罢了
我和佩敏需要负责那一天的活动
嘛,就是负责颁发东西什么的
和当代替者,就是拿奖的人没来的时候,
我们得代替他上台拿奖LOL

然后112日那天我们图书这班junior管理员要来,
因为那是senior们的夕别会,
我和佩敏那天是负责排场的,
好在是华文学会的夕别会取消了,
要不然我想应该还有很多东西忙= =
不过也可怜华文学会的form5前辈了
这一次没办法欢送他们了做个ending
不行,我、等我form5在华文学会退休的时候,
我死也要那一年的junior给我们办夕别会!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