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差。混乱。倒霉。

今天有个meeting
这次meeting 很烦也很乱,因为一直配合不到时间,
与家人闹得有些许不愉快。
有的人时间观念真差,
不准时的不准时
听错时间的听错
明明讲是这个星期五,
却还是听成下个星期五,
听错就算了,
问也没有问清楚= =
我妥协了很多事情,
比如说开会时间延迟了
一个小时在哪里浪费时间,
说好12点半开始会议,结果?
延迟至1.30才开始
说实在,我很不满
你们饿,我们就不饿?
等一下开完会后再吃会死吗?
在我们面前吵什么?
ioi new wing 跟old wing 不过就是一个吵些,一个比较安静罢了
有分别吗?吵不吵,我们开会时旁边有安静过吗?
旁边的人不也在吵在干扰?
混乱是
因为连前辈自己都不知道在搞什么
自己起内讧,
居然有人连什么叫做‘集合’都不知道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
为什么要我们花时间去抄那么一大堆事项?
为什么不可以直接复印一人一份资料
然后在一个一个给我们解释,这不是更好?
如果是因为钱的关系,我愿意付那复印的钱,
至于不愿意付钱的,就让他自己抄好了
有时候,我很纳闷,为什么要这么多senior一起出席?
如果只是来聊废话的话,那就干脆不要来好了
我们junior和一个senior在开会时
其中前辈说:我本来就不想来开会
好了,那你为什么不干脆回家算了?还来干什么?
算了,反正都已经年尾了,明年就换人了,
如果可以,届时再改过也没关系= =
今天很鬼倒霉,散会后上厕所,
上完穿好裤要冲水时,按不到水出来,只好开水喉,
一开的时候,水就重水管里喷出来,在那里乱喷,还乱跳乱飞= =
把我的牛仔裤给弄湿了= =
吓到我赶快跑出去,
出去时,外面有一个aunty看着我,她里面的朋友还问她:发生了什么事LOL
汗颜,我不要再进那厕所了LOL





2 条评论:

  1. 好像很狼狈噢~在厕所时...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啦,出来的时候,有aunty在看着我,在厕所里的人问在外面的那个aunty:发生什么事=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