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090812_我的PMR快到了...

好像有一段时间没更文了,嘿嘿
最近呢,考预试,挺紧张自己的成绩的,
如果真的再是一颗A罢了,我就真的就快崩溃了!
拜托让我拿A好不好,为毛每次都差那一点= =

1.淑慧啊~抱歉咯,你也知道我也多健忘的,哈哈
原本昨天还记得你的生日的,原本定了10点给你打电话的,
可是我在那里一直读那个KH,读着读着就忘了...LOL
paiseh。。。

2.这个8月的假期节目挺丰富的,
会去参加那个3天2夜的美食营,感觉会很好玩说
然后我的补习中心搬家了,我准备去帮忙LOL
表示补习班不是连锁的,是住家式的,
因为跟老师的感情挺不错的,所以就去帮帮下了
我假期也想去看电影: STEP UP REVOLUTION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想看~















3.最近还听着一首歌:Live My Life —Fast East Movement
很好听啊啊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