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噼里啪啦的碎碎念

1.好像好久好久都没有更博客了,【更本就是...
漏了好多东西要写,
例如,运动会那天有多开心啊,
歌唱比赛那天有多糟糕啊,回家乡做了些什么啊等等的
因为最近很少上网了,
就算有,也很少开博客来更新。
前些日子,我把自己弄得很忙很忙,
忙着准备歌唱比赛的事情,
忙着放学留下来在图书馆值班,
而且有两次了不能在当天值班,都要找人帮忙顶替
还忙着温习功课
甚至还想当学记,
朋友问我:为什么你要把自己搞得那么忙?
于是我没话说,我也不知道...

2.
有些人在有时候很好笑,
可能因为一些小事一时想不开而放弃多年的友情,
有时候有些人的友情,
看似表面上的和乐融融,实而各怀鬼胎
有时候,
利益当前,你会选择自己,还是选择朋友?
有时候
我一直认为言语是
一个极为能够伤害一个人的一把刀!
所谓的网络暴力是其中的一个例子,
对一个受害者的伤害是可大可小,
粗鲁的用词用来骂一个人
不就等于在乏低自己的素质么?
还有一些人
可以因为一些小事,一些误会一直放在心里
计较着,放不开
这样的人,以后可能要有多难过就要多难过吧?
怎能开心的起来?
也有时候,
有些人只会只会对着后辈发火发泄情绪,
说的骂的,全是没有意义的东西,简称废话。
这样来,后辈怎能会有所成长呢?
甚至有时候
有些人把你给骂了,但过后又来告诉你,
向你说对不起要你不要介意
这样就像有人烧了你屋子,但又过来说对不起,
你会觉得怎样?
如果道歉有用,
这样子警察还要来干什么?
我觉得你骂我,可以,
只要我知道自己有错该骂。。。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