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060712

最近的状况依旧能用那两个字形容:很忙!
忙着弄舞台设计的事情,
忙着把自己手中的徽章与‘学海’刊卖出去
忙着给自己温习功课,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的,
最近总是有一股动力在我心里流动着,
这动力让我有了耐心去温习功课做笔记
每次温书时都精神奕奕的
为此,
我居然很罕见的自动把上网的时间
我一天的生活中给抹去...
不知道是不是发了什么疯,
从图书馆借了一本英文小说和参考书来看
被朋友酸:没想到你这么有内涵啊~我第一眼看的时候还以为那是本词典...= =
然后我也很习惯的回敬:你那叫没有内涵,词典,小说都分不清
哈哈~其实我觉得,与自己好姐妹沟通最常用的,就是互相‘zat’人!
因为看见对方被你炸到气的牙痒痒的时候,很自然就会高兴起来!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