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幸福、乐观


最近好像挺多人都遇上烦恼难堪的事呢
我总觉得是不是自己很幸运了?
总是没什么烦恼?
还是我太乐观了?
又或者两者兼有吧...
======================================
烦恼嘛
其实就算有也很快一扫而空,
和朋友闹别扭,
总是很迅速的和好了
生气时,就是不说话,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对我来说
我并不会让自己常常处于不快乐的状态
我会让自己转移注意力,
睡个觉,听听歌,看看书,做个花痴梦等等的
想办法让自己忘掉不开心的事,
对我来说
让自己笑,让自己开心并不困难,
真的不想笑时也不会勉强自己,
只会冷眼看着对方。。。
========================================
其实有时候聊天时,
遇上了尴尬通
或遇上没话题接常会放这个表情‘XDD’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下意识放的,
可能是最好的‘连接词’吧 LOL
========================================
其实我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和家里的人都相处的很好,
我有个很疼我的父母
虽然嘴上不说,可是我知道,
他们对我很好
我有一个很调皮的弟弟
虽然会顶嘴,可是偶尔还是很可爱的
我还有一个妹妹
虽然经常背我吼的是她,
可是偶尔,她还是很听话的
=========================================
说我是个纠结的人,
是的,我的确是,
虽然很快就能使心情好转,
可是回想起自己的错误的时候,
我就会纠结到要死,
我会内疚,会难过,
就好比上次我刚加入SJKC论坛当斑竹时
遇到的那件事,
因为自己的朋友被人写了封讽刺的信件
还在自己面子书那里公开写出来,
我自己心里很不是滋味,
很生气,很愤怒。。。
结果冲动的在自己写下
另一封信在自己的面子书讽刺回她...
不到几天
然后自己就很没有用的把那封信给delete了,
还写了封道歉信在论坛上
因为什么?
因为突如其来的清醒和愧疚...
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来回复那个人...
其实我也挺佩服她的,
有那样的勇气写那种东西...但我做不到
其实我自己看自己写的看久了,
也会腻,会烦...但ms她不会?
说真的,那算是我在自己有记忆以来
做过最离谱的事,
也许是我夸张,
也 也许是我自己吃饱没事做找事烦
虽然已经释怀了,
已经不太在意了,
但我觉得自己应该记住那件事,
我会提醒自己,我不想在将来犯出这样的错
不想变得和那种人一样
=========================================
说真的,
我开心,不只是因为这些
也因为最近自己不但成了图书管理员
还真的当上了华文学会的执委,
现在,现在在考虑着要不要当学记
向老师问过,老师说那会很忙...
今天是学校的试音大会,
我参与的第二个活动
这里所谓的参与是我是其中的一个工作人员
虽然有点乱,
但还是圆满成功了,
我很开心,
我希望,希望现在的好能维持一辈子
最后,这是我刚刚跟肉酱的留言,
我觉得挺好的,就放上来了
肉酱你表介意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