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220612

今天呢~是拿成绩单的日子,
我娘今年没办法去,cuz她要顾一个朋友的孩纸
于是就是我爸爸去咯,
我以为papa会跟老师谈很久,
我以为老师会跟我papa讲很多我的事,
bt她没有!
真是太感谢了我【一把鼻涕一把泪
最近加入了华文学会当执委,
个人觉得。。。还挺麻烦的,
要面试,要写作文,还两篇= =
面试那里还好,她们没为难我的说,
作文呢,
不仅要写两篇,还要第二天就写出来=3=
当我没功课做啊
算了,反正我也浑浑噩噩的交了上去,
有些前辈级的执委一会儿笑一会儿骂人,
给我的感觉其实他们很变态【LOL
我在拼命抄东西时,
有个前辈走到我面前,坐下,然后。。。
盯———————————————
一直很诡异的盯着我看= =
我也抬起头看着她。。。尴尬的笑了笑,
然后在继续写东西,
很快,有声音传来了,她说:
‘我要求你写字快点。’
囧!
喂,姐姐我写字慢步不行么?
干嘛死命在哪里催我?
等我很尽力的在那边抄的时候,
她说:
‘这么紧张干什么,慢慢来,我们有的是时间。。。’
干!不是你叫我写快点的么?
现在又是怎样?
后来她和另一个执委问我,
你会怕我吗?【LOL
我怕你干什么?你是妖怪么?= =
不过虽然心里这么想,
我还是幽幽的出了一句:啊~还好啦。。。
其实最近有挺多的不满的。。。
只是都忍了下来。。。
我想多练习自己的忍耐力也是不错的LOL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