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我家的三个小活宝

来个简单更新
我家来了三个新成员——新生小狗LOL
当它安静的时候,你会觉得它很可爱
当它吵闹的时候,你会觉得它很烦...
怎么个烦?
这几夜,就是这三个家伙害我没睡好【泪
因为还没去个他们买个铁笼子
又没办法把他们放在门外【因为我家的大狗会咬它们,经常把它们吓到】
所以只好把它放在家里的大箱子里
每天5点半,它们就开始吵了
一吵就是让你没办法在睡下去
因为它们要爬出来【看吧,狗狗都懂得fight for freedom!= =
爬出来干什么呢,当然是跟你在家里爬来爬去,
走到哪里,就在哪里跟你大小便,而且分量还不小呐
好吧,来介绍介绍我的狗狗












这是小白











小黑【大爱这一张,她很可爱有木有啊













额...叫小褐很怪不是...于是先叫它chocolate



呜呜,表示现在后面两只【小黑&chocolate】都要被送走了
这就是为什么名字取的那么随便【踹
至于小白呢,名字还没想好,改叫什么名呢,
米娜桑给点意见呗
送去给我的阿姨,有点不舍呢
小白好可怜,剩下它一只,
孤孤单单的...
算了,反正它娘亲就在隔壁家
不会太孤单,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