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明年___。

明年,我将会是个升上中四的学生
明年,我可能是4SC1/4SC2班的学生
明年,我可能是个学记
明年,我可能任职一些团体的职位
明年,我依然会是个图书管理员
明年,我依然会是华文学会的执委
明年,我将会是个senior
那么明年,我可能很忙很忙...
但也许 ,我其实并不会很忙很忙...

我告诉自己不管以后有多么忙,
多么辛苦,
我都得尽能力撑过去,
不轻易放弃自己所得到的东西,
不轻易对自己的决定后悔...

当学记,
我必须学会宽容,
学会容忍,
当别人批评我的时候,
我不能一蹶不振,
我必须站起来思考,反省
能改则改,
能忍则忍!

进science班,
很多人说那会很辛苦
但我觉得,
只要有决心,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
既然很多学哥学姐都做到,那么为什么我做不到?


我是个有野心的人,
我想高高在上,
我想领导别人,
我想当主席,
当然,我并不能一个人担下所有的领导权
因为我想那样我很累
所以适时地,我还是得退让...


如果可以选择,
我想我第一个大概会放弃胜任一些团体或在班上的职位
如果我给自己的压力真的太大了,
我想我会放弃一些我所得到的职位,
比如说:学记,华文学会执委
这两样我其实都很有可能会放弃
因为我怕,我怕压力,我怕麻烦,我怕累,
因为我现在可以算是一个完全没有压力的孩子,
因为我得到那些职位
为了是什么?
不过是那些积分,和奖状罢了
我想我的选择将会是对自己最有利益的
我不会让自己吃亏。

其实我挺乱的,
我不知道自己未来想当什么
只是一味的想学到很多东西,
‘拿经验’是我常说的,
那是因为我还不确定,
不知道这对自己的未来是否有关系
我想自己出来创业,
所以我必须有本钱,
我想当歌星,
所以我必须有把好嗓子,
我想...
其实我也已经不知道我还想当什么了

这篇文章感觉上其实有点乱,有点像是在发泄...LOL
算了,这只是个有感而发的东西= =,
还是别自找麻烦了,睡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