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友人还是陌生人?

hmm。。。
今天好纳闷,
我一路来都不怎么喜欢那个阿C,
感觉她很做作
不想参她,
后来看她改变了,
开始用功读书了。。。?
我开始对他有些改观,重新看待她...
我开始好像不自觉的已经把她当成朋友了。。。
最近,
ms她又来了,感觉她又变回去了
虽然没参那班猪朋狗友,不过是开始有些自大了...
她做PSS还没关系,
但怎么觉得她是冲着那件制服来的???
我们一起举办筹备一个活动,
三两次她都以补习作为借口没来,
那究竟是真的假的?
一次两次的,
她总是以为自己很大,
不过是AJK TINGKATAN罢了,
你的地位能大到哪里去?
还不是要抹窗扫地?
自己该做的东西,
凭什么叫我帮她做?
我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你对PM对别人这么做了,
明明是今天是你值班,
为啥做的全是别人?
你把我们在讨论举办的事项为借口,
好!可以!
然后呢?我们在讨论,你在干什么?
你就在一旁做自己的数学习题。
也许我小气了,
也也许是我自己对你有偏见。
但我真的不喜欢被人利用那种感觉,
我不想当个‘烂好人’!!!
是我多想了呢,
还是更本就是!
或许,
我能尝试对她改观?
或许。。。
一切还是静观其变比较好吧。。。
哎,关系这玩意儿还真是麻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