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昨天——4月1日,
 原本以为会像以往那样平常,不管我的事,
还高高兴兴的和家人去电影院
换了四张免费票看电影,
看那个【THE WRATH OF THE TITANS】

感觉这部戏几不错看以下的【什么烂华语=.=
最衰是带了两个不会看戏的家伙去,
我弟和我妹,
一个在那边一直说话,一直动来动去
一个就嘴巴没有停的,戏还没有开播,
整盒popcorn都给她吃了一大半。。。
一直到了晚上要睡觉的时候,我都还认为自己今天没被人骗,
结果?
大半夜两三点睡不着懵懵懂懂的爬了起来,
把手机开了机【我手机关了一整天】,想说看看现在几点了,
一开机,就马上有sms来,
一打开,哗——震惊!
某肉酱说什么不再联络了blablabla...之类的话,
我没注意到那则短信还有接下去的,
结果纠结了我大半夜都没睡好,想说自己到底哪里得罪了那家伙,
今天一早起床马上拿起手机来按,
回复那坏家伙一大堆pili—pala的东西,
按发送键后,回顾那则短信,不小心按到了转发,不看还好,一看我脸刷了一排黑线= =
一句话围着我转——你被耍了!!!
臭肉酱!坏肉酱!死肉酱!
看我还把你卷起来吃!天知道我最爱吃的是肉酱了!【持刀——
话说回来——————我究竟多久没被骗了【托腮
昨天那则很该死の短信让我想到了很多东西,
那个我目前很讨厌的只有两个人,
第一个:林XX,她骄傲!不懂得什么叫谦虚,就连考试成绩也可以拿来骗= =
我真的很不懂,骗成绩究竟有什么好?
有人说,他曾被朋友骗过,背叛过,
我听说后第一个反应:干嘛,我又不是骗你的那个人!= =
另一个是C某,
我不喜欢她的原因好多好多,她好烦!
我总觉得,我很有可能会和现在最好的麻吉中的某家伙闹到绝交的地步,
原因是我ms有点没办法接受她那对学业自我放弃的态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