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13/4/12___第一次~嘿嘿



第一次举办的活动,
我绝对没有想过是那个treasure hunt!
哈哈~
看着我那可爱の朋友们,
卖力的跑上跑下。。。
呵呵——【踹
我的岗位是——学校的taman sains
在那里,
我负责给他们做IQ题
8题里得对5题,然后。。。
10组没一组是过关的【汗颜= =
然后他们没过关就得
talk anything or do some action that can make us laugh,
结果。。
很悲剧的,他们不知道要说什么,只好做action,
他们很废!
居然一群人像‘傻子’一样围着你在那边: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笑着
你看他们笑,你能不笑么?【我的答案是:我不能= =
就这样让他们蒙骗过关了。。。QAQ
haiz——挫败啊挫败
其实,当个负责人也好累,
游戏刚开始10分钟,
上一秒,我还在悠闲自在的看着报纸,
下一秒,突然蹦出来了3组,
在taman sains那边喊口号:SMK BATU LAPAN!!!
555,顿时,状况变得好乱!
应付完了10组,
我们就跑到其他站点去帮手,
到了最后一个站时,
朋友告诉我:
“你知道吗?
第一组居然用了半小时就完成了!”
我震惊——
额。。。是太容易了?
我看很多都还像那无头苍蝇在那边乱闯呢。。。
而且,重点是,
原本我们PSS的boss(PSS的负责老师)说:
只有第1,2,3名的team才会拿到sijil penyertaan,
结果今天改话说:
每一组有完成的,都可以拿到。。。。
害我被我那个拼了命‘陈阿太’‘最杀’
害我原本已经很累了,还要来个‘大逃亡’
haiz——无奈啊无奈~ =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