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最近好闷,整天闲着上网没事干~
于是又来更了~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太过闲了,
居然跑去interview做图书管理员,= =
结果刚知道自己开始实习了の时候,
就跑去看那个timetable。。。
居然很欠揍的当天stayback!
搞得我得去给我娘亲通电话,说我今天留下,
谁知道我这个乖学生到公共电话亭去打电话的时候,电话很该死的坏了= =
于是不理老师的话,放学后直接回家 =w=
然后就是有个7,8岁の小妹妹
不知道头脑是不是发烧了,彼此不认识
却要我去她家:

她:我要跟你讲话可以吗?

我:可以,说。  
她:你来我们家
我:你是谁?        
                  zomok要来你家?
她:葳倩
我:我不认识你
她:因为我叫你来我们家玩popo

我:什么东西? 
她:我讲你来我们家玩popo

我:小妹妹,你知道我是谁吗?
她: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我:那为什么还要叫我呢?
她:那里有叫你
我:你不是叫我来你家?
她:对的
我:你妈妈在哪里? 
她:在做工啦我妈妈7点回来
我:== 小妹妹,你知不知道这样危险?


我想,她说的‘popo'大概是

所谓的鞭炮吧==
就像月月说的:
很明显是乱来的,
原本是想让他把给妈妈叫来的,
(多么慈悲+善良的大好人啊~)
但她却下线了,没办法说~
算了,下次她有pm我的时候再说~
(慈悲+善良的大好人~)
然后跟他妈妈说的,
谁知,她又下线了,
所以。。算了吧~
下次再说


++++完++++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