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第一次这么大胆的和夏夏联手发着一张讽刺的帖子,
没什么感觉,
我会发那帖子,
是因为个人认为那位『前辈』真的太过分了~
也因为想维护她,
好了好了,
不提他了,一提起就破坏更文的心情了~


==========我是世上有爱的分割线===========


最近和夏夏/肉酱/月月她们超无聊的,
居然为了听见彼此的声音,
有的玩恶作剧/有得直接给她打电话~
哈哈~
原来。。。
原来夏夏的声音如此成熟+低沉
天~
她居然说自己的声音很性感= =,
哦哦哦~我看不出咯~
告诉亲们,
我一开口,
她就警告我说:
你到底要找谁?
别玩了,
我知道你是刚刚下午打电话给我的人,
我告诉你,
不要玩了!
我挂电话了,我挂了哦,别玩了。。。(就真的挂了==)
她挂电话后,我狂笑的一分钟...
还有月月,
她的声音嘛~~
跟我差不多~
就接电话时语气超慌张/超惊讶的
噗哈哈哈,
还有还有!
内个肉酱,虽然人14了,言语方面也很符合年龄,
但!.....................她的声音超级无敌霹雳のkawaii!!!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汗~这贴里我究竟哈了几次啊?=3=





2 条评论:

  1. 木哈哈哈哈哈哈哈 !!
    于是变态挂了电话你狂笑一分钟 ._.
    于是为什么我是最后一个? (画圈 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猫~
      于是你special吗~
      所以就把你当成重头戏放在最后咯~XD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