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纳闷。

















最近老是在论坛泡着/闲逛着。。。
闷爆了~
于是跑去听歌,
听着LMFAO——The Party Anthem~
然后在那里自high = =
然后就是今天的road run 
搞到我很狼狈啊~
又是下雨,又是说我偷跑
算!我承认我有偷跑,
但我真的不知道啊= =
有没有人通知我
我是在比赛拿到第五个check point后被stop才知道的咯
开始的那时你们老师自己都在那边乱了
结果这些在前面の我们这群F3学生
就掺着那些F1+F2的人一起跑
没有偷跑的还不是一样被罚~
老师不公平!
还有就是,为毛我们这些拿到奖的,
拿到的分数全是给自己的rumah sukan 的?
rumah sukan 赢了又怎样?
拿到那个大大的礼篮,然后?
真正享受的是谁?
都是那些 PENGERUSI有职位的人,
我们这些会员算是什么?
我们自己拿到的,除了那少少的分数和奖牌,
然后就没了=口=
第一名拿到的礼篮也是很小= =
唉——都不知道为自己的rumah这么卖力来干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