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烦_________.

抱歉,我闹情绪了,
今天的心情是无比的糟糕
今天是太阳很猛的一天
很晒,也很热
很烦,
打球,是应该高兴的一件事
可我不开心起来,还觉得很闷
和朋友出门,是应该开心的一件事
可我也不开心,总觉得很想逃离他们
看电影,应该也是件蛮enjoy的事
可我还是没办法投入下去,
一句话,我觉得不够刺激= =
去唱k,他们问我要不要去,
我拒绝了,不知道为什么
很抗拒,很不喜欢,很不想
什么都不想做....
总之,这一整天都觉得很烦很烦

是因为要开始工作了吗?
还是因为学记
还是.....
为什么都要逼我?为什么?
????
我可以统统都不要吗??可以吗?

明天开始工作了,不是很抗拒,
却也没头绪,总觉得老板应该会很凶 :(
学记那里,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学哥姐,同届很接待组的同届
我要工作,不能常来了
当然,我没忘记自己的责任和工作
我知道,我都知道
只是我真的不能来@@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