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161013




















hmmm~~~很久没有更新了哈哈
最近日子充实得很,
充实到没空上网写博客,没空开脸书了= =
年终大考到了
我最近的日子都是在温习,按照我给自己规划的计划来温习
娱乐当然也没少错过,我给自己的福利还是有的
一旦一天的target到了,我就会停下来休息,
顺便慰劳一下自己哈
休息时会听歌,
会去下下厨做点好吃的,
会睡个15分钟的觉,
会上网看看我最近关注的事情
说到最近关注的事情有两样,一个是动漫《K》,一个是QUEST CREW
吼~我最近很迷QC的舞蹈,他们编舞编强大到一种境界,他们的跳舞技术也是很棒
看过他们在ABDC上的表演,我真觉得他们好厉害哈哈
而且他们还是ABDC season 3的冠军【冠军啊~~~~~~
我喜欢D-trix的air flare,hok的tut-tutting
超强的啊哈!@@
如果他们能来这里表演我一定要去看!【花痴——
呵呵,最近都还会到youtube去看他们的video哈
心情不好时也会去看看,因为除了表演,他们自己拍的日常都超废的很搞笑loll
整群人像个大孩子一样【汗颜——
不过这几个月他们貌似没什么表演欸
真希望他们不要解散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