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Checking Stock——

啊~啊~啊~
最近整个礼拜都在图书馆
对着那一排排的号码,眼花缭乱!

















不论是在对电脑
不论是在对纸张
都是在看着那些看不完数字= =
一个星期下来,现在呢,只剩下我们3个
其他的人呢,不知道是有意不来,还是真的有事不能来
我怎么觉得他们都应该交代一声,搞什么的,电话也不给我们打一通= =
没办法,谁让我这责任感那么重,别人给我交代的事我放不下LOL
好吧,分数没有,届时你别来吵说不公平
好吧,老师请吃,届时你别来吵说为毛你没份!

...说到请吃,老师今天似乎良心发现我们的辛苦,
驱车载我们去吃Pizza,吃得我好饱,
老师的儿子好可爱,自己什么都不吃,
只喝汽水然后就坐在那里看我们吃,LOL
我们就这样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着,
聊着,聊着,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吃饱了老师还载我们回家呢~XDD
老师,你好人啊好人【给你发张好人卡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