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很烂很尴尬很好笑的面试

今天搭曼茹的顺风车去面试,不好意思weh~
一到报馆,
就有个senior学哥准备雨伞领我们去报馆的食堂,
食堂那边有很多工作人员,不知道有木有‘聋婆婆’在...
看到很多在美食营就认识的学记们,全部都好热情,
那些学记知道曼茹的哥哥是学记后,纷纷围着曼茹,
似乎把她当成了外星人研究...【无奈
看到ah meng学哥,他一脸认真的样子,看不惯LOL
比较习惯他搞笑的时候= =【迟点培训营还会骂人tim
面试2点开始,我很荣幸的被排在面试者的第一位= =
然后就。。。
下面A为面试我的两个人,B为我
B:下午好——
A:好,你可以坐下了,我们现在给你半分钟的时间来自我介绍
B:我叫...今年...来自....... ....... ......呃...我紧张....【很快的,我就stop住了,原因是:没有来的紧张LOL
A:那好,请问你知道我们这一次的主题是什么吗?
B: 是积极
这时A以异样的眼神来看我....
B: 诶...喔!对不起!是坦诚!!!因为刚刚一直看到senior的衣服背面写着积极...LOL
A: = =...好,你知道是坦诚,那你现在必须诚实的回答我四个问题,A.B.C.D你选哪个?
B:我选C
A:你有看学海对吧
B:嗯
A:请问你喜欢学海的那一个编辑?
B: 呃…梁婆婆...
A顿时笑到几乎翻桌...
然后说:我们这里没有梁婆婆,梁婆婆是新加坡的,我们这里的是聋婆婆...
B: ...= =...原来是...可是我之前说的时候都没人纠正我LOL【泪奔

。。。就这样,接下来也都还好,挺顺利的了= =
面试完后我们就回去了,也没戏唱了
真是的,蔡婉华你紧张个毛啊?
开始的时候不都还好的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