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240314



















2014迄今为止,
已经是3月考完试后的第一个假期了,
感觉有点松了一口气,之前紧绷的心情都消散了,
这次考试应该是真的真的考砸了QAQ
考试状态是完全的不好啊,
一上考场,所有读过的东西bling一下就全都忘记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真担心SPM也会这样啊~~~最近2013年SPM成绩出炉了,
感觉身边的学长姐们都考得很好啊,我学校的senior都考得不错欸~
argh——我真想像他们一样考得好成绩....
啊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呢,
排球比赛似乎当了候补,其实也没什么,
这样我压力没那么大,只是当被人讥讽时还是会小小的难过下。
-----------------------------------------------------------
今天早上,8点醒,天气还不错,我喜欢在暖暖的阳光照射下醒来,
打开窗,天空是湛蓝的、鸟儿叽叽喳喳的·、朝气蓬勃。
早餐是自己弄得煎蛋和一杯白咖啡+巧克力
咖啡的味道有点像摩卡,苦甜苦甜的,感觉很棒。
边吃着早餐边听着歌,心情是多么的美好。
我喜欢这样简单的生活,不忙也不烦。
真希望每天早上都能这么写意自在。 :)
如果父母肯,我愿意在早上骑着车去到菜市给家人买早餐。
我喜欢骑着车在路上飞扬的感觉,微风打在身上,应该会十分清爽,
只可惜,目前外头的危险,让父母不放心我一个人出门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