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sienzzz去了咯XO

感觉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最近不是很忙却很闲,
放假了又放假,
在家无所事事,
整个废人一样哈哈

区会议过了,
宝贝营过了,
全国营过了。
对学记队的爱越来越深了,
变得很珍惜每一次聚在一起的时间。
珍惜每一次有的上镜的机会XD

一直以来最期待的成长营没了
这意味着什么?
帅哥营员没了,美女营员没了,不能玩了【喂←__←
现在换来了一个专题营,
挺有新意的,但是!!!!!!!
专题营要自己办,
自己参与,
自己给钱,
看到吗,重点在后面。
自己办的还要给钱!T^T
我没钱啊怎么办!!!!!
这么久没去做工了=3=

华文学会的试音过了,
接踵而来的,是歌唱比赛
忽然觉得华文学会的东西都好烦,
限制太多,工委太少
还有很多琐碎的事情等着我去做。

对华文学会,对图书馆
原有的那份热血和冲劲,已经被淡化了
每个星期,每个月都在机械式的
重复做着一样的事情
很郁闷...

我真心告诉自己我不喜欢换那一班人
凭什么?
凭什么说我们没用?
再怎么做我们都好过你们!
凭什么?
凭什么说我们态度有问题?
我们态度有问题是因为你们真的真的管太多了。
长辈?拜托有个长辈的样好吗?
在我们面前你们摆什么架子?
我们做我们的东西,你们不帮忙却成为祸害?
有时候骂人可以骂得有道理吗?
你们知道自己给我们带来了多少的困扰吗?
汗颜  = - =

不过想想下,我曾以为我会在
学记,华文学会执委和图书管理员之间
放弃其中一个,原来,没有
我没有放弃任何一个职位坚持到了现在,
所以,我想,我依旧会坚持下去,
不会放弃他们任何一个。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