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宝贝营遴选

27/3/13
宝贝营遴选

我没有选中当主席,我没有选进舞台设计组
反而我尽了布置组,顾名思义就是布置场地的【看吧,就是脱不了设计
今天最令我满意的,是我竞选主席的时候,
虽然没有被中选,可是我的勇气确实提升了不少
这一次的面试是在所有,学长学姐的面前当场面试,
我以为我会更加害怕,但其实还好,因为当时我没怕过:)
第一次,我面试到蛮成功的,几乎都有回答到问题
第一次,面对面试,我居然没有紧张的感觉,我似乎真的豁出去了
那些为我加油的同届和学姐们,谢谢你们的鼓励!

落选主席是我也没有什么失落感或者是不甘心的感觉,
因为我到底是败给一个比我还要优秀的同届XD,真心恭喜沛萱同届!!!
而且....【小声说:主席好多东西做吖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没一丝不甘心的感觉【踹——
嘿嘿
对了,也还要恭喜我家的大财政——Sharon嘉亿
真好噢,除了主副席以外的高层都不用面试。。。羡慕【O.o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