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碎碎念......

一个社团里,
没有一个坚固团结的工委团怎能成功,怎能顺利
10几个人,更本就没有多少人把它放在眼里,
没有人为了它愿意取消自己的私人活动时间
我要旅行,我不在家,我要补习...
前辈这样,晚辈也跟着这么做
整个团里是多么的不团结,说不好听亦是一盘散沙,
一件事,两个人,只有一个在做在想在积极,
另一个不发表主见不积极,什么都随便,什么都让
第一个人去做去决定这算什么?
有人说,这社团一年比一年还要退步,
我觉得那是真的,
委员团越来越没有纪律
今年的出席率,一次出席率满分的有过多少次?
有些不该在我们面前出现的事情,也出现了
坦白说我对学会的现况有点失望
我进入学记队,有一部分其实是为了学会,
我想见识一个真正团结的工委团是怎么训练出来的,
我想带着自己的学到的经验来培训学会的接班人,
我不想让学会一年比一年还要差。。。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