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010512:劳动节=放假

今天放假咯,
其实劳动节放假为毛不多一两天【怨
踹你这懒人
☆☆☆
嘛嘛~
就来考试了呢,
原本打算今天好好读书的,结果?
躺在沙发上睡觉睡上大半天 ==
超级汗颜!
最近看到什么东西都想参加噢,
列如:加入华文学会学习当个执委【AJK】/
明年想当个学记,
再后来还想加入校刊编辑组等等好多好多的,
看了老子注定是当不了一个平凡的中学生了,
也不能安安静静的度过中学生涯了【囧rz
但是。。。
怎么感觉这些东西都是个麻烦事儿~
纳尼!纠结啊!!!
我究竟还要惹多少麻烦上身?
厉害的是:
我爹我娘支持我!
还支持我明年选班进perdagangan
我想,你们都不用烦明年载我载到乱?
☆☆☆
然后:
share一个很囧东西出来,
可以跟一个没有生命的机器讲话聊天 = =

好了叻~
更新完毕,闪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