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于是今天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没工作的日子。。。闷~


亲爱的夏夏,感谢你教我弄内个blogskin
虽然还是没弄好。。。
因为我懒得弄那一堆的代码。。。
乱爆了。
终于知道为啥你们那么厉害用ps了,
原来都是用华语版的,汗~~
于是赶去下载了,
最近感觉头好像快要爆炸了。。。
很晕啊,
大概是这几天都12点才睡的关系吧~
因为平时都是910点睡的,
为了电脑,
我大概是疯了,整天玩到那么晚。。。
从没试过当夜猫子啊啊啊·~~
最近好像迷上了我从来不看的家教,
但那只是单纯的迷上了一世,
我还是没有看它的动画和漫画,
我需要控制自己,
明年PMR了,
我怕我一看起来会看到连书都不想读了。。。
每次进到房间,
看到那些书就开始烦躁了。。。
好不喜欢那种感觉,
我应该是喜欢书的啊。。。
haiz。。。
娘亲大人给我设定了一个目标:5A
orz...
upsr那一年一样呢~
正在数着有神马科目可以拿A的,
数学不行,国语不行,英语不行。。。

0 评论:

发表评论